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以笑臉面對悲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笑臉面對悲傷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耶路撒冷城西的赫澤山旁,有一座紀念第二次世界大戰中被殺害的六百萬猶太人的紀念館。在這紀念館的東邊有一座原石結構的建築,它紀念着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被納粹殘忍殺害的一百五十萬猶太兒童。

  在紀念館的最外圍的入口處有一座微笑的雕塑。那是亞伯拉罕夫婦為紀念他們的孩子——尤塞爾所造。經過這座雕塑再轉個彎,就是整個紀念館的核心。

  在一面牆上掛着許多孩子的照片,那都是孩子們的遺物,他們都已經被納粹殺害了。但“他們”臉上沒有悲傷,沒有憤怒,有的只是那一抹微笑。有的調皮,有的裝大人樣,有的與夥伴嬉戲。一張張笑臉讓淚水奔涌而出。

  在轉個彎,彷彿進入了星空,定睛一看,那是懸在天花板上的蠟燭,蠟燭心在搖晃,彷彿看到了孩子們的笑臉。

  走出紀念館,是一片綠樹,每棵樹下都有一個感謝碑——感謝每一個曾向猶太民族伸出援手的國家。

  納粹殺害的遠不止六百萬人,但當人們重建被損壞的家園,悲傷是無可避免的,但猶太民族卻以笑臉迎接,這正是“生者珍重,死者安息”

  願每個人都能以笑臉面對悲傷!

  初二:simply

您正在瀏覽: 以笑臉面對悲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笑臉面對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