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笑臉 標籤:笑臉作文

掌聲還時時迴響於耳旁,場地上無不明亮的燈光灑在他身上。放眼望去,啊!全場觀眾,無不歡呼,無不喝彩,他們或她們眼中的淚水,被燈光照着,閃閃爍爍地跳着。在一場沉默之後,竟有如此一幅讓人感動的畫面。 

  看着只覺得眼睛一陣發酸。轉過頭去,忽然看見了淚的世界,在白色的屋子裡,所有人都看着電視。無聲無息,只有那人的笑還——他抬起頭,揚起手,咧開嘴笑。 

  這笑在幾時看過呢?怎麼會如此熟悉!我開始沉思,開始回憶。 

  一扇“大門”,打了開來。我還在看着,激動的心情,模糊的畫面,緊張的比賽。水立方里,一池悠水,卻有一群一點也不“悠”的人在比賽。她們一個個都身輕如燕,如同斬斷風的羽毛,入水使就如同蛟龍一般,是那樣威武,卻又不失文雅。再一陣“浪聲”之後,她成為最閃耀的跳水運動員。她舉起金牌,灑着眼淚,露出美麗的笑容。 

  在之後的一段時間內,這些笑容還會越來越多吧!它們都絞在一起,注入我精神的源泉,他們的精神已灌入我的身體,讓我一直堅強下去。

您正在瀏覽: 笑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