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論時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時尚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論時尚 標籤:時尚作文 品味時尚作文

  時尚,似乎永遠代表着新鮮與前衛,它是燈光閃耀的舞台上那一首首流行歌;是巴黎酒醉的夜空下的浪漫酒吧;是街頭的塗鴉街舞與非主流……那經典呢,真的就是落後與衰老了嗎?真的像人們所認為的,埋沒衝突着經典,而經典又批判着時尚嗎?非也,那我國的千年國粹京劇,那老北京地地道道的中國菜,那流芳千古的四大名着,那朗朗上口的唐詩宋詞,還有在北京即將點燃的奧運聖火,個個不都是歷史與時間沉澱下的經典?卻也讓生活在21世紀的我們也津津樂道!

  舉一個很簡單的例子,小時候和爺爺奶奶學種花,第一步就是選種,別看有些種子看着粒大飽滿,強經過一夜的清水浸泡竟小船樣的浮在水面上,奶奶說那是空殼,只有沉在水底的才是能發芽的種子。時尚又何嘗不是這樣,它就是那些看似顆粒飽滿的種子,卻有些發了芽,最後長成了參天大樹,有些卻只有順着時間的消逝而銷聲匿跡了。

  80后的掌門人物郭敬明,紅透了大江南北,也逐漸走進了我的視野,那個毫無城府的純靜中透着點憂傷的大男孩逐漸進入了我的視野,他的笑,他的淚,他的憂傷像蒸騰的水氣,瀰漫著世界,他就是文壇的新人,是文壇中的後起之秀,小四的書,銷量是日漸飛漲,可當他要加入作家協會時卻又引起爭議。他,究竟只算一個暢銷書寫手,還是堂堂正正的作家呢?時間會為我們證明一切!

  人人有權保留自己的想法。可熟悉小四的人都知道,他號稱拖稿大王,經常在預定時間內交不出作品。難道作家寫文章還和中學生一樣在一再急趕交作業嗎?作品是什麼?是靈感的泉眼突然冒出的一股股清泉,難道一再施加壓力,它就能火山爆發嗎?

  終究,我們從時尚到經典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要經得住時間的打磨,人們的思考,還有歷史的冶鍊,時尚,是一個時期文化娛樂的潮流,漫漫長路,東流入海,路上那蒸發的又彙集的,最終成了永不褪色的燦爛瑰寶,不要怪潮流斷了流,假若時尚能更加經典,經典就會成為永恆的時尚。

  後記

  現在進行時還在進行着,過去完成時還是過去的,遠遠的……。看到那個交點,再借英語一個語法,現在完成進行時,過去發生的事現在還在繼續……對,那就是當時尚成為經典…。

您正在瀏覽: 論時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時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