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尚=壞學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尚=壞學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致可愛小雪兒

  時尚,以成為現代社會討論的問題焦點,不過還有人不支持時尚…… 

  那天我看見“可愛小雪兒”寫的追求時尚的就是壞學生,可我不怎麼同意,我決的追求時尚的不一定就是壞學生。 

  追時尚是現代社會的一種進步,大家都生活在這和社會中,這麼可能不去跟着潮流走呢?我沒想到世上還有這麼落後的人。在說電腦就是一種時尚,那你怎麼還在上網呢? 

  還有你寫的廖瑞雪我也認識,但我決的覺得他沒那麼差啊? 

  他人也挺好的,對人也不錯的嘛!你幹嗎與他處處過不去呢?這隻證明你自己的問題,你不可以用自己的心理去評價他。 

  我相信你也看到了何雪遙是你6年的同學,為什麼到了初1,他在幾天類內就和廖耍好了呢?你不能否認廖的人格魅力,對吧?竟然你認為你自己是對了,那為什麼那麼多女生在幫他,沒人理你? 

  你要想人覺的得你美,首先你要有顆接受(寬容?)的心,去接受現在的發展。而你卻是什麼“時尚=壞學生”,我反對這觀念。你要多和廖接觸,你回發現他其實不錯。 

  要想別人接受你: 

  1、你要去接受別人。 

  2、你不要只想人別人接受你的思想 

  3、追時尚但要有把握,幾歲就用幾歲的時尚裝扮 

  4、要想交朋友,必須多接觸,如果你只交和你一樣的人,你的思想永遠就停在那。 

  想辦法多交廖那種人,不是說他就是全對,但至少他可以帶動你的時尚感。 

  5、取長補短(你應該知道這歌的意思) 

  你的同學:楊雪瑩

您正在瀏覽: 時尚=壞學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尚=壞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