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尚大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尚大姐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走進店裡,迎接我的是總是一個年輕的大姐姐,看起來只有十七八歲的樣子,打扮的很時尚,我每一次去她總是很熱情,我問她是哪的?她說她是外地人,今年十八歲是出來打工的。我只要一看中一個頭飾,她就會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介紹這個頭飾。有的時候,她會讓我坐下來,給我做髮型,有的時候她做的髮型可以跟時尚雜誌上面的髮型互相比較了。我問她,為什麼不去學習做髮型呢?她說沒有錢去上補習班,所以......她欲言而止。 

  有時候,我很想去問她,你想爸爸媽媽嘛?但是我又不忍心去問,我怕這會使得她更加的想念爸爸媽媽。 

  大姐姐非常的聰明,有的時候我拿着作業本去問她題目,她都會詳細的給我分析題目,一直到我弄懂了為止,而且每一次的題目我都不會做錯,我可得要好好的感謝她了。她穿的衣服也使天天都換,好象在我的印響中沒有一次她的衣服是重複穿過三次以上的。她愛打扮自己,是不是的找找鏡子中的自己。 

  她說的每一句話都非常的有道理,她說的每一句話我都牢記在心中,有時候我常常認為,找忙碌之中的媽媽談心還不如和她談心呢。 

  我要謝謝她,謝謝她帶給我的快樂,我心中永遠的時尚大姐姐。

您正在瀏覽: 時尚大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尚大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