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話薄(四追求時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話薄(四追求時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電話薄(四追求時尚) 標籤:時尚作文 品味時尚作文 電話作文 打電話作文

寂寞女孩在萬能超市二樓發現了一件藍色的背心,着條背心可漂亮了!後面還有一對小天使翅膀。寂寞女孩便拿出萬能電腦,在收銀台上輸入錢后,有去買裙子了。“哇!好漂亮!”寂寞女孩一聲尖叫。原來她發現了一條天藍色的裙子,裙子上有許多碎花,裙子上還有一條花的布鏈帶。寂寞女孩雖說是寂寞,但也是蠻可愛,蠻漂亮的嘛!金黃色的下卷頭髮,加上背心和裙子,簡直是仙女下凡,比花精靈和酸檸檬都要漂亮。寂寞女孩買下裙子后想,“還要買什麼呢?”哦,再去買一雙涼鞋吧!來到三樓,“哇!不會吧!”寂寞女孩再次尖叫,原來一片兒童涼鞋,寂寞女孩可以盡情的挑選啦。 

  “這個怎麼樣呢?”“不行”,再挑,就這樣一天都快過去了,“耶!挑到了”寂寞女孩挑了一雙牛仔式的涼鞋。一切都準備好了,寂寞女孩買了又條藍水晶手鐲戴到手上,顯得無比高雅。 

  該回家了,寂寞女孩打了個的士回了家。 

  寂寞女孩回了家會怎麼樣呢?哦!忘了告訴你們,寂寞女孩一回家,還有一個驚喜呢!想知道有什麼驚喜就看電話薄(五  意外的驚喜)吧!

您正在瀏覽: 電話薄(四追求時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話薄(四追求時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