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迫時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迫時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被迫時尚 標籤:時尚作文 品味時尚作文

哎!不是我這小鬼瞎嚷嚷,對於現代時尚流行風我不是反對。而是,許多同齡人因此成了流行一族。對此我覺得很不滿。我覺得當代學生的喜歡追星思想,有一個重要的因素,就是來自社會。 

 看着年輕人帶着隨聲聽,穿着緊得幾乎穿不下的緊身褲,梳着可以嚇死人的鋼絲頭。漸漸地,對於對外界充滿好奇心的學生們,不知不覺中也穿起了拖鞋,把校服改成什麼樣式的。早晨,女生的書包里不再是一本本的課本,而是有許多化裝品一類的。當然不是說全部學生。也許在他們眼裡這就是酷,他們覺得那些明星們就是他們的偶像,於是他們有些會像他們看齊。 

 你隨便找個學生問:“‘東方紅 ’這首歌你聽過嗎?”我想,一定會有學生說沒聽過。真可憐,連這也不知道。要是隨便問一下周杰倫的新歌是什麼,恐怕會說的頭頭是道。 

 我這個小鬼,不敢多言,只希望奉勸各位灑(傻)學生們,認清你們現在的任務, 我這個小鬼,不敢多言,只希望奉勸各位灑(傻)學生們,認清你們現在的任務,也許會有點嚴重吧,只希望你們能多把注意力放在學習上。

您正在瀏覽: 被迫時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迫時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