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聯繫站長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婁蘊稚。婁是高樓的樓去了“木”字旁,這個姓不太常見吧?蘊是蘊藏的蘊,稚是稚嫩的稚。我的名字意思是蘊藏着稚氣,開心的過一生。

  我最大的愛好是畫畫。當然,我也獲了很多獎:有“全國第七屆少兒美術杯年度藝術展評”一等獎;“我心中的祖國未來之星”二等獎,獎品是8GU盤,拷文件可有用處了,我特別喜歡;還有一個是“和平旗幟登世界藝術高峰”銀獎。這可是世界級的比賽,全國才金獎10名,23名銀獎,我是其中之一啊!受邀去北大百年講堂、清華、水立方等地方參觀哪!當然還有很多別的獎項就不一一細說了。

  我也喜歡打籃球和手球,現在是籃球隊員。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外交官。因為我覺得外交官的雄辯風采很令人欽佩。我也喜歡寫作文,我現在已寫了一本書,嘿嘿,不過還沒出版,書名叫《王之遠歷險記》。

  這就是活潑開心的我,你認識我了嗎?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