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然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清風拂過樹梢,拂過落葉,拂過水麵,拂過你的面頰時,你心中是否懷揣着一顆愉悅的感恩的心?當它在炎熱時送來一陣清爽,在空曠時送來一陣慰藉,在月明風清的夜晚送來一陣笛聲時,你是否感謝清風常伴你左右,給你舒適,給你真摯的祝福?

  當光明穿過時間,穿過空氣,穿過大地,穿過你的視線時,你心中是否還擁有一顆溫暖的充滿愛的心?當它在黑暗時送來一絲光亮,在寒冷中送來一絲溫暖,在死的邊緣送來一絲生的希望時,你是否感謝光明一直跟隨着你,給你指路,給你鬥爭的信心?

  當水流過門前,流過山間,流過大地,流過你的指間時,你心中是否有着一顆慈祥的憐憫的心?當它在久旱時送來滋潤,在沉寂時送來生氣,在烈日下送來甘甜清潤時,你是否感謝涼水一直環繞着你,給你生命,給你血肉的軀體?

  人,是吹着風,飲着水,照着陽光長大的是在自然的懷抱中長大的。自然者,應知道與清風,與涼水,與光明為伴。它們永遠是你人生的朋友,生活的伴侶,應以和善、友好的心情去與它們交流。若是有這樣的心,那一定是自然最親密,最寵愛的人了。自然的人,才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自然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