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位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位人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飛散的書頁,冒者熱氣的清茶,再家上寂靜的月光,營造出了一種濃濃的書香味,這是我最喜愛的環境,記得曾有這麼一句話:人的一生可以從他所喜愛的書里看出來,所味品位人生,言即如此。 

  而我認為人是一生也可以從他所喜愛的茶中看出。從一個人選擇的茶葉,可看出那人的性格,所謂品位人生,意是如此。 

  我喜歡一個人在雨中漫步,因為走在雨中的感覺很舒服,在雨中我會品嘗到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它不是可以獨處時可以體會到的。它可以使我原諒朋友的遲到,朋友的粗心,甚至背叛,許多年後的一個夜晚,我也依然可以通過它會議起朋友帶給我的一切,有喜也有悲。 

  有人說:十幾歲的人心扉是一扇玻璃窗,雖然晶瑩透明,但外面卻掛着厚厚的帘子,裡面的人總是伸着頭,向外張望,想跳出窗外,可下面卻是不可逾越的高度。 

  記得湖人隊的科比ˉ布萊恩特在總決賽與凱爾特人的比賽中,面對隊里新來的三巨頭的強大陣容,並沒有懼怕,在比賽上仍是一如既往,雖然打了3勝5負,可“小飛俠”科比的稱號卻永遠存在了球迷們的心中。 

  品位科比ˉ布萊恩特使我很自然地想到自己,他面隊各隊的精英,小皇帝-詹姆斯,韋德,霍華德,雷.阿倫,加內特等優秀的前鋒及各隊的領袖,仍獲得NBA的3枚總冠軍戒指,手上的戒指散發著耀眼的光芒。 

  感謝科比,他讓我懂的了面對強敵該怎麼做,他使我有一個更深更遠的角度去品位人生,面對強敵,只要不服輸又有什麼懼怕的呢?一個優秀的劍客面對強敵,明知是死,只要他敢於亮出自己的寶劍,他就沒有對不起他手上的劍,那他就是勝者。 

  風停了,雨頓了,太陽也從新露出了笑容,隨着時光的流逝,太陽也在遠處逐漸遠去,消失在一片晚霞中,兩着混為一體,沒有距離。

您正在瀏覽: 品位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