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留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留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會留心

  如果在我傷心的時候得不到別人的安慰,那我寧願選擇不讓別人在傷心的那一刻得不到我的安慰。

  -------題記

  匆匆來往的過客不知帶走了誰的思念,是失望讓我學會安慰,還是安慰你讓我從此看到了希望?

  朋友,在我傷心的時候你有沒有留心過。我知道,一開始,並沒有。

  朋友,在你傷心的時候我有沒有留心過,我知道,一開始,也沒有。

  在我最傷心的那一刻,我明白自己最需要的只是一句安慰,可是,我無解的眼神卻引起了你深深的沉思,你讓我失望了。於是,我學會了留心。留心身邊的一切變化,包括你的喜怒哀樂,因為我不願看見你從心底里發出一句無聲的悲哀,從眼睛里射出一束無解的眼神,卻沒有一個人了解。

  或許是我的安慰點亮了你心中的希望吧!你也學會了留心我、關心我。謝謝你的體諒,也謝謝你的祝福。

  朋友,有時候,你很傷心,但是我卻沒有透露出隻字片語。對不起,因為我把祝福全部都寫在心上,寄往真主,為你祈禱,不知你是否能看得到?

  感覺,我們之間隔着一條透明的哈達,但是,留心讓它改變了顏色,黑色、紫色、綠色、黃色,最後變得透明,那大概就是彼此隱藏的秘密吧!真希望它能夠升華,然後盤旋,消失不見……

您正在瀏覽: 學會留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留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