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奶奶的愛 方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愛 方珂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創新一(12)班 方珂

  奶奶的愛

  愛是什麼?愛是父母,爺爺奶奶對你的愛護!

  奶奶的愛是無私的。它可以用很多的方式表現出來。如果奶奶是辛勤的園丁,那我們就是茁壯成長的花朵;如果奶奶是乾淨的清水,我們就是水裡自由自在的游的小魚。奶奶的愛是絕對無私的。就由我來講一講奶奶她無私的愛吧!

  我不去奶奶家的時候,她每餐就用幾個包子饅頭就打發了。但我去的時候包子饅頭是不會在奶奶家出現的。出現在奶奶家餐桌上得都是些珍貴的食物。可見奶奶是有多麼地愛我了!

  而且每次我去,奶奶都會問我想吃什麼,我每次想吃什麼,奶奶就買什麼。

  每次想吃醬油蛋炒飯的時候,奶奶都會拿出兩個雞蛋,用鍋鏟一敲,兩個雞蛋就平鋪在鍋底了,接着把米飯放進鍋里,把醬油倒滿鍋鏟,倒進鍋里,然後鏟幾下,再翻炒幾下,就完成了。我津津有味的吃着,不一會兒就吃完了。

  奶奶的愛是偉大的,是她養育了我的爸爸,而爸爸又養育了我,所以,奶奶的愛比父母的愛更偉大。

  教師評語:

  作者從奶奶日常的生活小細節中感受到了“愛”的偉大,這是“以小見大”的手法的運用。你既孝順又聰明!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愛 方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愛 方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