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留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留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留心身邊的事物,便發現:有些事並非我們想象中的那麼糟糕,只要我們留心觀察,便會發現一切事物都是美好的。 

  黃昏的到來,並不僅意味着一天的結束,不也意味着另一天的開始嗎?花兒的枯萎,並僅意味着生命的結束,不也意味着新生命的誕生嗎?考試落榜,並不僅意味着學習上的失誤,不也意味着你還需要完善嗎? 

  學會留心。留心生活中的每一件事物,你就會發現,原來生活並不像想象中的那樣枯燥無味,而且還會覺得生活中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等待着你去做,如果你沒有留心,注意到它,你的一生中將少一種色彩的填充,長此以往,你的生活將是黑暗的,沒有一絲色彩,沒有一點值得你去想,去回憶的以前經歷的事情的結果,就更不要提過程了。 

  學會留心。留心學習中的每一個細節,留心老師說過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每一個細微的動作,你就會發現,原來學習並不像想象中的那麼困難,而且你每做對了一道題或答對了一個問題,心裡都會感到無比的自豪,感到自己的偉大,原來我這麼聰明。有了自己對自己的鼓勵,才能更好,更充分的發揮自己還沒有施展的能力。只有自己認同了自己,別人才會認同你。 

  學習留心,不僅讓你體會到生活學習中的樂趣,還會激發你奮鬥的精神,使你不斷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只有這樣才會使自己更加完美。 

  學會留心,一切事物都會按照你想要的結果發展,按你的理想一一實現。

您正在瀏覽: 學會留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留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