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聊的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暑假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暑假已經過去半個多月了,在這半個多月里,我做的最多的一件事就是吃飯睡覺,或許是想把上學時的瞌睡都補過來一樣,每天都睡到自然醒,當然此刻也是太陽高高掛了,媽媽說了我幾次我沒有聽,最後也懶得說我了,哎,每天都這樣。

  睡覺前總喜歡拿着手機看來看去,瀏覽一些新聞,看一些朋友的動態,有時自己也挺羨慕那些朋友,有的在海邊衝浪,有的在草原,而有的在拉薩,好像他們都安排好了自己的暑假一樣,每天過得瀟瀟洒灑,這讓我不禁感覺羨慕,嫉妒。

  當然在家的日子也不是索然無味的,我可以學一下飯菜的製作,以前我就跟媽媽學過做飯,但是時間都很緊迫,當然這次我就有了大把大把的時間去學了,除此之外,我還會向白雲飄飄網投稿,或許這就是我喜歡待在家裡的原因吧,每天寫上幾篇小作文也是極好的。

  每次打開白雲飄飄網,我也都會瀏覽一些別人發的作文,當然其中有好有壞,不過還是可以從中看到作者的日常,他們會把自己的開心或不開心加到作文中,想以比來表達自己的感情,我想我就是這樣的。

  無聊的暑假,我會繼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