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無聊的暑假尋找到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無聊的暑假尋找到的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無聊的暑假尋找到的快樂 標籤:無聊的暑假作文 無聊的作文 無聊的寒假作文 無聊的事作文

  又是一天,我百般無奈得躺在床上,想:暑假可以做什麼呢?要說做作業,兩天前我就做完了;要說和好朋友玩,沒有一個人在家;要說玩電腦,實在沒什麼可玩的。這個暑假真無聊。

  我懶洋洋的從床上爬起來,接着又坐上了沙發。擺弄着沙發上的靠枕,我對着媽媽說:“媽,你能不能想一個辦法讓這個暑假不無聊了?”媽媽板著臉說:“我原來叫你去學跳舞,學了一半,現在你又不學了,說暑假無聊,若你去跳舞了,肯定就不無聊了。”我反駁道:“我不喜歡學,你非要我學的。”媽媽說:“哼,我還記得小的時候,是你自己要學的。”我焉了,找不出什麼詞來反駁,小的時候我確實挺喜歡跳舞的,可長大了就不那麼喜歡了。我走進了我的書房,拿起畫架,放到窗前,左手拿着顏料盤,右手拿着勾線筆。我的眼睛不時看向窗外,灼熱的太陽光,給窗檯渡了一層金光。被太陽光照射的地方,都現得那麼不真實。陰影下幾個小孩子歡快的玩耍,一切都是那麼的生動。我將這美麗的一切,用五彩的畫筆,勾勒了下來,使得時間定格在了那一刻。我盡情的繪畫著,窗外的畫面定格在了太陽直射大地的那一刻。我發覺我似乎喜歡上了畫畫。

  之後,我的爸媽帶我去九寨溝旅遊了,那兒的風景,一處處美麗的風景入住了我的畫本。

您正在瀏覽: 在無聊的暑假尋找到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無聊的暑假尋找到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