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過暑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過暑假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署假了,只聽有人大聲的說道。有人小聲的說道;‘消息可靠嗎’嗯嗯可靠叮鈴鈴上課了老師說到;要放暑假了,各位同學都有什麼安排啊!隨後同學們開始議論起來有人說先寫作業、有人說先玩、還有人說先玩電腦。只聽老師說道;嗯大家的想法都不錯,不過在假期里;有人在某地房辦學習班都有誰要參加啊!教室里非常安靜沒人回答老師說;同學們,雖然老師知道你們想要個快樂的假期,可是把那些玩的時間用在學習上也沒什麼不好的呀!你們說是不是。同學們都在沉思叮鈴鈴下課了老師說;有參加的上我這報名來班級里的班長首先說老師我要參加隨後同學們紛紛附和道我也要我也要。等補習班結束了老師問;你們這個假期都收穫到什麼了,同學們說;收穫到了知識是在快樂中學到的。

  這個假期可真快樂啊,我們在假期里學到了知識,還學到了學習是在快樂中體會到的!

  南充一中初二:楊凌梟

您正在瀏覽: 我要過暑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過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