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只不覺中,炎熱的夏天過去了,秋輕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

  當我們感受着秋風帶來的溫暖時,卻不知校園裡的樹正在枯黃。慢慢地,深秋來了,找找不到剛入秋時的溫暖了。但秋風給我們換了另一種感覺,那就是涼爽,這時候,校園裡樹上的黃葉開始飄落了。

  葉子很快落光了,再一看校園的面貌,全變成黃色的了,這一定是秋天賜給校園的華麗衣服,給校園披上,讓它換一種風格。

  校園的美成了我們的憂傷,總有掃不完的落葉,這可讓我們怎麼辦呀?不用擔心,不用擔心,秋風會來幫助我們的。秋既然給了我們校園無盡的光彩,也會幫我們收拾這光彩落盡的殘局的。這時,秋風就像是一個打掃寺院的小和尚,左掃掃,右掃掃,把落葉堆在一起,我們只管收走就可以了。

  秋風來到校園,把校園打扮一番,把落葉打掃一番,還讓我們享受兩種風格不同卻一樣舒適的風。

  秋風有時候也很調皮,愛耍點孩子氣,,把我們堆好的垃圾吹到空中,拿來當玩具,真是拿他沒辦法。

  在多數人眼中,秋是最美好的季節。它不像春一樣乾燥,不像夏一樣炎熱,不像冬一樣寒冷,秋是溫潤的,舒爽的。

  我不禁想大聲說:“秋,有空常來我們的校園,我們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秋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