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風瑟瑟,情誼濃濃(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瑟瑟,情誼濃濃(1)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秋風瑟瑟,情誼濃濃(1) 標籤:情誼作文 秋風作文 又是一年秋風起作文 秋風中作文

秋風瑟瑟的呼喊着,葉子在空中飛舞着,盤旋着,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葉子姑娘們依然不離不棄,為大地做着最後一份奉獻。 

  丹丹(這篇文章的主人公)走在鋪滿金黃葉子的小路上,她已經不敢回家了,這次中考她沒考好,對於她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打擊,彷彿就像晴天霹靂,在一瞬間無情的奪走了屬於她的一切。她自言自語着,害怕着,無助着,每一花一草都替她惋惜着,或許丹丹是一個容易受傷的人,她從中考後就再也沒有看見過她的笑容了,可想而知,這對成績優秀的她來說也許已經刻下了深深的傷痕,她沒有哭,眼淚已經無法再去讓這個小女孩好好的哭一場,發泄一下了,剩下的只是滿臉憂愁,悲傷……一陣風吹過,所有的葉子都再跳舞,她們在為女孩鼓勵,在給女孩深深的祝福。突然,一隻流浪狗闖入了丹丹的視線。這一次,丹丹與這隻狗發生了一段不可思議的故事。 

  狗狗的眼神中充滿了無助,就像丹丹一樣,他好像也受到了很大的挫折,丹丹看着她,淚水不自主的流了出來,或許是狗狗感動了她。丹丹擦乾了眼淚,對狗狗說: 

  “你家在哪裡,我送你回去吧!在外面小心着涼啊!”狗狗趴了下來。把手搭在了丹丹的膝蓋上,然後對她叫了幾聲,這個叫真的與眾不同,讓人一下子明白了是什麼意思,丹丹也彷彿聽了出來,原來狗狗也沒有了家!狗狗耷拉着耳朵,顯得憨態可掬,丹丹說:“我可以做你的主人嗎?”狗狗叫了兩聲:“願意!”丹丹不再愁眉苦臉了,頓時,臉上剩下的只有燦爛的笑容,也許,正因為這隻可愛的拉布拉多犬。 

  這段奇妙的人與狗之間的情緣在無意間結下了很深很深的根……她忐忑不安的回了家,爸爸媽媽並沒有責怪她,只是微微一笑,媽媽語重心長的對她說:“咱們家的丹丹一向都是很努力了,這次沒考好,不代表下次,就算不上重點中學,一樣可以考上優秀的大學不是嗎?”爸爸說:“媽媽說的對啊!不要責備自己了,不要傷心了,振作起來啊!是金子到哪裡都會發光的!”這是,狗狗無意間叫了一聲,被爸爸媽媽發現了,丹丹大驚失色,試圖把狗狗藏起來可是已經來不及了,丹丹害怕極了,一位爸爸媽媽會怪她,沒想到爸爸說:“這樣吧,你把狗狗暫時養着,舒緩舒緩你心中的壓力,讓你開心一點,這樣也好,不需要天天愁眉不展了,看你這個樣子我的心裡也不好過啊!”“不行,把狗送給鄰居陳阿姨吧!她很愛狗的!萬一影響到你的學習,你到時候別後悔啊!再說我對這個小東西過敏啊!”但是丹丹似乎什麼也聽不見,毫不猶豫的抱着狗狗回到了房間里。後來丹丹給狗狗起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當然也很普通,名聰聰,字落葉,為什麼這麼起呢?那就你們自己想象啦! 

  (下集預告:沒想到這隻聰明的拉布拉多犬竟然會做家務,可是媽媽一直對狗的意見很大,儘管已經接受了它,但處處排斥它,丹丹會怎麼辦呢?狗狗又會怎麼做?是討媽媽歡心,還是打擊報復……媽媽會就此罷休嗎?一場“狗狗大戰”不要錯過啊!後面還有更奇妙的故事等待着同學們欣賞,讓你們想也想不到的故事千萬不要錯過啊!)備註:如果你們有更好聽的給狗狗的名字,一定要告訴我,記得留言啊!

您正在瀏覽: 秋風瑟瑟,情誼濃濃(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瑟瑟,情誼濃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