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風送“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送“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童年多種多樣,沒有人的童年是沒有悲傷的。在我的童年中,我至今還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寒冷的秋天。 

  一陣秋風吹過,我又想起了那一天。那一天我回到家,,爸爸媽媽整理好東西準備回去看望病重的爺爺,我也跟着去了。上了車,爸爸馬上發動汽車,頭也不回地就走了。我很奇怪,爸爸為什麼開得如此匆忙?又沒有什麼大事。車已經開了十多分鐘了,可車裡還十分的安靜,沒有一點聲音。我隱約地看到爸爸媽媽的眼裡有血絲。手機發車了震動,是大伯打電話過來了,爸爸接了電話后,手機從手中滑落了。我和媽媽焦急的問:“怎麼樣啦”?“你爺爺他,唉——”爸爸說了之後眼眶裡充滿了淚水。媽媽聽后,也是同樣的反映。車裡還是安靜的沒有一點聲音。本來在這個時候,車裡應該是歡笑聲,可現在…… 

  終於到了,一下車,我不顧一切地衝進了爺爺的靈堂,看見爺爺的遺體,我已經控制不住自己失聲痛哭起來。在昏暗的燈光下,我看見爺爺在對我笑,笑得很甜很甜。這是我不由得想起了前幾天爺爺還開開心心地和我們一起吃飯,怎麼現在就……爺爺每天早上帶着我練太極拳的情景也在我的眼前浮現着……是那麼的真實!這一切的一切閃現在我的腦海中,使我更加悲傷! 

  一陣秋風吹過,我從無限的回想中回來了。這又是一個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風送“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送“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