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秋風吹拂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秋風吹拂的時候……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孤零零的,我走在街道兩旁,街燈把手中小鴨和小船的影子拉得好長,好長。來到河邊,我把小鴨的小船放進水裡,雙手合十,向著淡淡的月光,低頭祈禱:小鴨,小船,你們現在自由了,安全了,你們再也不會聽見那可怕的爭吵聲了,放心地走吧!秋風吹拂的時候,把小鴨和小船吹到那遙遠的對岸……直到看不見小鴨那淡黃的羽毛和小船乳白的身子。

  爸媽的關係似乎一天比一天惡劣,家裡的東西似乎也一天一天地減少,地面上雜亂無章,碎片,報紙,書籍都毫無目的地放着,無人清理。周末明媚的陽光與家裡的凌亂和壓抑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我拿起掃帚想把東西清理乾淨,希望能帶給自己一絲安慰。樓上又傳來摔玻璃的聲音,之前的一點點欣慰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我無力的坐在地上,看着這早已支離破碎的家,他們摔的不正是我這顆盼望奇迹的心嗎我不知道能做些什麼,只能一遍又一遍地向月神祈禱,願一切都會過去!

  是我的真誠打動了月神,還是月神動了惻隱之心奇迹出現了,媽媽肚子里的小生命喚醒了爸爸和媽媽的良知,家裡的第二個生命出現了,爸媽爭吵少了,關心多了,正一步一步地修復如初!

您正在瀏覽: 當秋風吹拂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秋風吹拂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