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憶事(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事(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着、憂傷着、凝望你的臉。但我慶幸我在那時記住了你 

  我們的關係很微妙,就像一灘水,平靜而安逸。沒有華麗的點綴,沒有奢華的包裝,只有那最淳樸、最原始的。小學那段時光的幼稚傻氣,讓你到初中後有一個華麗的變身。所以每次見你就說:哎呦,越來越漂亮啦…你也會坦然直率般地回答:難道還會越長越丑啊…就憑着這樣的談話,我心得到了那一絲寬慰,原來我們的友誼是無保質期的。 

  生命中,有些人來了又去,有些人去而復返,有些人近在咫尺,有些人遠在天涯,有些人擦身而過,有些人一路同行。或許在某兩條路的盡頭相遇,結伴同行了一段路程,又在下一個分岔口道別。無論如何,終免不了曲終人散的傷感。或許已是那種距離遙遠得無法問候,但還是謝謝您曾經的結伴同行。因為在我的心裡,從未把李佳這個名字忘去,它像一把枷鎖牢固我身上的每個器官。你是否也曾這樣與我同感? 

  我們的關係很“美麗”,而這美麗是平凡的,平凡得讓你感覺不到她的存在;是平淡的,平淡的只剩下溫馨的回憶,是平靜的,平靜的只有你費盡心思才能激起她的漣漪。因此我們應該為我們之間的美麗而讚頌。 

  因為初中后的分班,我們見面的機會少之又少,那想說篇篇多詞的話,也只用幾句“HI!”“最近過得怎樣?”寥寥代替。 

  至此我把一年來想對你的話,化簡成我對你一個承諾: 

  小李子,不管未來怎樣,爺爺願意當你的listener

您正在瀏覽: 憶事(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