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雅蘭公主的故事(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蘭公主的故事(二)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雅蘭公主上山砍柴,看見了那個壞女巫,雅蘭並不認識那個女巫,還笑着跟女巫打招呼。女巫說:“你就是雅蘭吧。”雅蘭驚訝的看着這個女巫,問:“你怎麼知道?”女巫冷笑一聲,回答:“我就是無所不知的女巫。”“女,女巫?”雅蘭連忙向後退了幾步,女巫說:“是藍韻害了你,我知道你很想變漂亮,是吧?”“恩,恩,恩。”“那好,我可以幫助你,但是你必須答應我的條件:第一,去千年山上采一朵千年靈芝;第二,去蘑菇村去摘一個彩色蘑菇;第三,去彩石島上挖一個無色石,然後用一個小缸用火煉成泥狀。”“這……好吧。”公主知道這條件很難辦到,但想起了父皇,便帶了一點兒糧食和一大瓶水還有一張休息用的小椅子就出發了。

  雅蘭跋山涉水,終於到了千年山下,又用了將近一年的爬到了山頂,好不容易找到了那顆千年靈芝,手剛伸向靈芝……

  敬請關注下一集。

  梧桐中心小學四年級:沫沫天使

您正在瀏覽: 雅蘭公主的故事(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蘭公主的故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