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總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總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去軍訓這五天,我學會了很多東西,而且懂事了很多。經過這五天,我從一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大小姐,變成一個會自理自立的小女孩。 

  在這次軍訓里,我們經歷了很多事情,有開心、有傷心。特別有兩件事情最讓我難忘的。 

  第一件讓我難忘的事情是我們的拔河比賽。這次拔河比賽,我們用盡全力去拔,連手都拔紅了,最後爭取到了決賽的機會。在決賽上,我們一開始不夠南庄三中的同學拔的,但我們看到老師和同學為我們加油,我就想,我們不能放棄,不能讓老師和同學失望。最後我們還是贏了。 

第二件讓我難以忘懷的事情識:在星期一那天,對別人來說是一個普通的日子,那天是我們班的小茹和林嘉浩的生日,你一定會說,他們會開開心心地過生日。但其實不是,那天小茹的父母發短信給李老師,說祝小茹生日快樂。當老師轉告給她聽時,小茹哭了,因為她想家了。我們聽到她說這件事時,有很多同學都哭了,都開始想家了。別看我堅強的沒有哭,其實我內心也在想家。每個人的生日都和父母一起開開心心地過,他們卻在生日那天還要軍訓不能和父母一起過生日。 

去軍訓雖然辛苦,但我們都撐了過去。內務衛生的分數,我們507宿舍比我們班的其他宿舍的分數要高點,因為我們宿舍的人雖然懶,但別人一提醒就會自覺去搞內務衛生。 

  這次軍訓,我們班還拿了拔河比賽優秀獎和作風紀律獎,我拿了團結合作獎。 

經過這次軍訓,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要認認真真做,就像軍人一樣,連疊被子都不馬虎。平時要懂得父母對你的好,和同學相處要團結一致。我會把軍訓當做一個新起點,以前做的不好的地方要改正,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在家裡多幫助父母做家務。 

這幾天非常辛苦,但我們都撐了過去,連一些體力差的同學都撐過去了。這說明,雖然辛苦,但只要我們堅持,努力就可以把事情做到最好。 

堅持就是勝利。在軍訓里我學會了自理自立,學會了堅持,並且學會了忍耐。日後,我一定把這幾天軍訓的精神帶到學習上,並且,不管做什麼事也認真對待。

您正在瀏覽: 軍訓總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