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訓總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總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烈日和細雨的陪伴下,在教官的嚴格要求下,我們在國防基地度過了雖辛勞卻有意義而且難忘的五天。

  回家后,爸爸說我變黑了,媽媽說我變結實了,他們欣慰極了,因為這五天我都堅持下來了,他們說這五天我的表現完全出乎他們的意料。我想,軍訓后的我們不再是溫室里的花朵了,軍訓后的我們肯定能讓家長大吃一驚。因為我們都變黑了,變瘦了,變結實了,壞習慣變少了,更重要的是我們都變能幹了,以後,我們可以自己疊被子……當然,運動量增多后,有些同學的飯量也自然而然的增多了。特別是張偉江一組的同學的那陣感慨:“高科可真會吃,早上要喝6碗粥才能填飽肚子,有一天早上他還吃了7個包子。”不過這也是很正常的嘛!

  這次的訓練磨練了我們的意志。烈日當頭之際,汗水從背上一滴一滴的滑落,好似毛毛蟲在上下爬動,可是我們不能像往常一樣,我們要一動不動。在國防基地,沒有人會幫助你干你力所能及的事,這都要你伸出雙手自己去做;在國防基地,你不能再像在家裡那樣無法無天、亂摸亂動了,你一定要儘力改正自己的壞習慣……

  儘管每天訓練過後我們都是汗浸全身,但換來的往往是碩果累累。五天,雖短,雖累,但有意義,但有益處。在這短短的五天內,我懂得了很多,彷彿間也感受到了許多。我發現我們班的同學,哪怕在往日只是一個常常被老師批評的調皮蛋,都有着強烈的集體榮譽感!記得當同學們被四連的王教官的一番話感動之後,我們每一個同學都在很認真的訓練。那時侯,相信每一個同學都沒有想到過苦和累,只是要求自己,一定要好好訓練,因為我們三連不想被其他連比下去,因為我們不能辜負教官對我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軍訓總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