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日子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快樂

  7月17日,一個多麼快樂的日子。

  一路小跑回家,然後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打開房門,沖入家門。微風掠過窗子,緊弛的心也舒展了。

  左手抱着西瓜,右手握着遙控器,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屏幕。討厭的電話鈴不適時的響了起來。

  “喂?”

  “哦。你爸回來了么?”媽媽的聲音在電話那頭迴響起來。

  “你不回來吧!”我並沒有回答她,因為我知道這是媽媽不回來時的口頭禪。

  “恩,點那個,把它傳過去。”媽媽與同事的說話聲傳入話筒,“對,我不回去吃飯了。”

  “你的生……”同事好象說了些什麼,但我也無心去聽,便不耐煩的“哦”了一聲,然後迅速掛了電話。

  放下電話的我已完全沒有了當時的好心情,靜靜地坐在沙發上,手中拿着一個大大的似乎永遠也吃不完的蘋果,有一口沒一口的啃着。大腦好象停止了運動一般。

  回想腦中剛剛閃過的模糊的畫面,好象想了,又好象沒想,想了又不知想了寫什麼;拿着啃了一半的蘋果,好象吃了,又好象沒吃,吃了又不知吃了寫什麼;看着電視機里不斷跳躍的圖象,好象看了,又好象沒看,看了又不知看了些什麼。

  眼睛盯着閃過的畫面,手裡拿着啃過的蘋果,等到抬頭看錶時,方才知自己已經發獃一個多小時。於是,便一遍遍的搜着頻道。一直混到10點。

  “咚咚……”門被連續不斷地敲起。

  難過

  7月17日,一個多麼難過的日子。

  緩緩的打開門,才發現原來媽媽早已站在了門外。

  “哦。回來了。”我淡淡的說道。

  “恩。”

  “吃了么?”

  “吃了。”

  “怎麼這麼忙?”

  “不是,今天他們給我過生日來着。”

  生日?

  “哦。”我恍惚的回答到。

  心跳戛然而止,7月17日,今天是媽媽的生日。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卻怎麼都無法入睡。望着灰濛濛的夜空,豆大的淚珠滑落眼角。

  猛然間,昨天和媽媽的吵架,下午的電話……這一切的一切想電影一樣在我腦海中又過了一遍。身上的毛巾被也彷彿千斤般壓得我喘不過氣。

  媽媽一定傷心死了,自己過生日,家裡卻誰也不知道,我還對媽媽那樣說話。想起以前自己過生日,爸媽總是提前一個星期就問我怎麼過。可我……

  可那句:“對不起,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卻始終未能說出口。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