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一堂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堂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上了一堂快樂的課。想必你會猜上了什麼內容,讓我來告訴你吧!課的內容是一個小遊戲——快速傳球。 

  上課了,老師在小紙上寫了一番,然後把它們折攏,放入杯子中。原來是要抽籤分組呀!抽完以後,14個人馬上分成兩組。老師開始講遊戲規則:第一個同學用筷子將乒乓球夾起,傳給第二個同學,以此類推。如果兩隻手操作,犯規。球落地,夾球的人必須離開位置繼續夾。 

  我們都非常緊張。“預備——,開始!”老師說道。我們第二組的第一個同學就夾了好長時間,還沒夾起。老師告訴我們第二組快點換位置,重新開始。第二組馬上換好座位,這時第一組已經轉到了第5個同學。啊!到我了。我輕輕地將它夾起,可它像個沾了油的小娃娃,從筷子上跑到了地下。我趕緊跑過去,將它牢牢夾住,馬上傳給了第三個人。這時候第一組只剩下了一個同學。正當我們傳到第5個人的時候,第一組勝利了。 

  老師提議三局兩勝,我們又開始了競爭。第二次的我表現比第一次好,用了5秒鐘。這次勝利遙遙在望,當我們傳到第6個人的時候,第一組還在傳第4個人。可勝利之火卻在最後一個人張智超的人里用水熄滅了。“快點啊,快點快點啊你。”第二組的同學撮在提醒,也包括我。可第一組勝利了,就因為最後一個同學,我們前面6個人的努力都化為烏有了。 

  這次比賽雖然失敗了,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嘛!賽場上的競爭對手,都是我們的朋友。有時,比賽輸了,但不要因嫉妒心而少了一個朋友,少了一份友誼。我們永遠要在心裡記住一句話: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堂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