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日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快樂的日子也就一點點。長大后也要記得以前的樣子。 

  ——題記 

  總是感覺時光飛逝,到了陽光洋溢的年齡。回想起以前,小時候。並沒有太多所謂“快樂的日子。”,只是看着像罷了。 

  感覺幸福的時候,就是你最不快樂的時候。因為你不知道之後會怎樣。前方一片迷茫。想找一盞燈,連去哪裡找都不知道。 

  “童年”。多好的字眼啊。看到它總會想起我們快樂的日子。不希望這個詞可以褒義貶意兩用。 

  記得以前,在我還沒有上學的時候,無憂無慮。幹什麼都沒有人會阻止。快樂纏繞在我的身旁,甩都甩不掉。 

  上學了,一開始也挺好的,作業也不多,老師講的東西都能明白。在學校里有許多好朋友,形影不離。 

  上三年級了,我因為搬家,來到了一個新的學校。這裡的一切是多麼陌生,記得第一次進入這所學校,心裡有許多種不安。這裡會怎麼樣,是什麼樣子的?爸爸媽媽把這個學校都吹上天了。說有電梯,每個教室里的每個桌子上都有一台電腦,老師講課很方便。我滿懷心情的來到這裡,失望的回家。 

  就這樣,伴隨了我三年,來到了六年級。

  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 

  已經很熟悉了這裡的一切。自己還挺有成就感的。可是到了六年級,光是學習緊張了,而且那些以前的朋友都開始疏遠。原因…不知道。上課還好,和以前一樣都能聽懂。可是,真正屬於我的那個角落在哪? 

就像###。我們都在鄭老師教育沙龍上課,我此次都比他考得好。時間長了,他就開始罵我。每次放學,我和鬍子健,劉清泉一起走,路上有說有笑的。他也走西路隊,我和劉清泉說話的時候,他總是來打斷我。我連說一句話的時間都沒有。 

  說我的時候,繞道走回家就行了。實在忍不住了,對着###說一句:“不願搭理你。”因為我本來就是這麼想的。 

  他還給我送了賀卡,上面寫着: 

英傑,以前我有些地方做的不對,請見諒。 

  ——### 

  看了之後,我很高興,但是高興的日子總是那麼短暫。剛看完,他又來罵我。趁着別人沒看見,我把那張賀卡扔到了垃圾桶里,倒掉了。

  其實,快樂的日子也就那麼一點點,不要總以為“童年”總是美好的。 

  親筆。 

  2008年12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