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討厭黑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討厭黑蛋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討厭我們班那個郭玉凱,他長的非常的黑,所以全班同學就給他起了個外號叫“黑蛋”。我就是其中一個!黑蛋常常和我賤着玩,他有一個愛好,那就是愛賤。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下課後,老師走了,我就在我的座位上繼續寫作業,當我正寫的入迷激動的時候,黑蛋來了,他走到我的面前,賤了我一下,我原本心裡很憤怒,可是我沒有發火,我只是瞪了他一眼,表示別和我賤,然後又開始寫作業了。誰知道他又賤了我一下,我心裡的火不禁發了出來,朝這他的頭扇了一下,然後把他打到,我說道:“該賤的時候在賤,不該賤的時候都別賤”。然後我鬆開了手,繼續寫作業,他又戳了我一下,讓我寫錯了字。我徹底憤怒了,他看見我追過來了就立馬跑了,我追上了他,狠狠的揍了他一頓。他就哭了!!!

  從此以後再也沒有和我賤了,他的壞毛病終於被我給打回來了,這就是我們班的黑蛋郭玉凱。一個令我非常討厭的人!

  初二:y1046215769

您正在瀏覽: 我最討厭黑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討厭黑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