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日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非常快樂,因為有乒乓球陪伴我,我感覺暑假生活特別有意思。 

  剛放暑假,我感覺非常無聊,非常寂寞。爸爸媽媽也不帶我出去遊玩大好河山,整天和弟弟在家不是寫作業就是看電視,生活特枯燥。所以我們都想學點什麼,大家一致認為學打乒乓球,打乒乓球可以鍛煉身體。 

  剛來到乒乓球室里,我感覺很陌生,心裡很害怕。幸虧老師很慈祥,我才不害怕。老師叫我們先練打球時的動作、踏步,練好了,就可以學打乒乓球了。老師把我帶到乒乓球桌的另一邊,另一邊是網子,老師把網子加在乒乓球桌的另一邊,叫另一位老師站在乒乓球桌的側面,發球給我接,打到對面的網子里。剛開始老師手把手教我接球,可以打幾個,等老師讓我自己打,我不是沒接到球,就是把球打到天上,我並沒有灰心,漸漸都可以接到幾個球了。我真開心啊。 

  過了幾天,我更高興,因為我都可以跟老師對打了,而且可以打幾十個,真有成就感啊!一個月下來,我可以打得十分熟練,老師叫我學打反手,再過幾天,我會打反手了。每當我看見奧運會比賽打乒乓球時,我真是激動啊! 

  今年暑假因為有乒乓球陪伴我,所以暑假過得非常充實,真懷念打乒乓球的日子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