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日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日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輕輕地吹,吹綠了柳樹,吹紅了桃花,吹來了燕子,吹醒了蝴蝶。小鳥因為有了春天就飛得更高了,小朋友因為有了春天就玩得更開心了! 

  星期天的上午,我和小麗懷着喜悅的心情,來到了一座美麗的山坡上,我們已被眼前的景色所迷住了,山坡上有茂密的樹林,有綠色的草坪,還有五彩繽紛的花兒,美麗極了! 

  我和小麗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觀賞着優美的風景,還可以聞到花兒的香味,聆聽到小鳥的叫聲,一切都那樣美麗!我們坐在柔軟的草坪上,一邊拍着手,一邊唱着歡樂的歌曲,玩得非常高興!花兒見到我們,露出了甜甜的笑容;蝴蝶聽到了我們的歌聲,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我們的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我們的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充滿着歡笑和快樂。只有熱愛生活,快樂才會永遠伴隨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日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