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快樂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快樂的日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天高氣爽,秋風習習的早晨,迎面送來陣陣桂花飄香。我們哼着小調,踏着金秋的腳步。風,告訴我,秋姑娘姍姍來遲了。來到江濱公園,公園裡的湖微微地泛起波紋,秋水盈盈。真是不一般的美!

  跨進欄杆,周圍到處開滿了菊花。“三二一!咔嚓!”我衝過去,跳了起來,做了一個V字的動作,幸虧來得快,否則就沒我的份了。我暗暗自喜。

  一路上,我們吵吵鬧鬧,嘻嘻哈哈,瘋瘋癲癲。就這樣,我們來到了屬於自己的天地。

  場地是綠的,花是艷的,人是多的。“各走各自的,等着瞧!”一位女生不屑地看了我一眼,便散場了。但我沒因為那句話而傷心,心情依舊如花般燦爛。

  我餓了,似一隻餓狼十天沒有吃飯了。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一包樂事薯片狼吞虎咽地啃了起來,差一點,差一點我就把包裝紙也吞下去了。好險,真的好險!

  吃飽了,喝足了,我該幹些什麼有意義點的事情呢?玩?哦,對了!賞景!

  躺在綠地毯上,沐浴陽光。一束陽光透過葉隙照在我紅撲撲的臉上,一絲陽光射進我的心胸,在心裡播種下一顆溫暖的種子,靜靜地等待它下一次萌發。

  秋姑娘用魔法棒為秋景穿上了一套金秋色彩的衣裳,為人們添上了一首秋的小曲。秋天,到處是美,一種看不見的美。

  時間在流逝,太陽漸漸地躲進了西山,告別這園中的好友,告別這園中的美景,踏上了返校的路途。

  義烏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滕菲

您正在瀏覽: 一個快樂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快樂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