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介紹我的春天認識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的春天認識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微睜着眼,從第一聲候鳥的啼喚里慵懶醒來;在第一枚新生的鵝黃葉片上,很輕很嬌的舒展。

  三月的風,翩翩從比江南更南的方向飛來,經過我,到達你,雨就漸漸地碧透了水,水就酥酥地泡軟了田,田就偷偷的綠成了錦。花兒惺忪的眼迫不及待地睜開了,樹兒蜷曲一冬的胳膊懶洋洋伸直了。一切開始流動開始生動開始發動:暖暖日光,緊緊牙苞,歡歡鳴禽,天地間一派暖烘烘熱鬧鬧的景象。這是莫扎特琴聲中紫羅蘭開放、夜鶯鳴囀的景象,這是列賓畫頁上山林幽深、野獸出動的景象。

  春天,朱自清《春》里少女曲線般優美的春天,擠在我的門邊、你的窗前、我們的後花園里,擠滿了我們久違的想象。

  可愛的,來吧,介紹我的春天認識你。

  關掉你的空調打開你的窗戶吧,讓風進來,讓陽光灑在你泛潮的地板上,塗在你彈性的指尖上;褪下你的冬服系好你的跑鞋,在清涼的空氣里好好運動,春天就癢酥酥地,從你蹦跳的腳尖開始,積極向上了。

  可愛的,我們做了一個冬天的蝸牛,現在,伸出我們躍躍欲試的觸角,去探聽春天吧。

  我們踏春去,我們認識秧苗和田野,接觸村莊和炊煙,拜訪流水和河岸,聯繫森林和鳥雀。我們踏春去,留兩串放鬆的足跡給大地去檢拾,留一陣開心的笑聲讓天空去收錄,我們只帶走牽手時微妙的心情,相顧時會心的眼神。

  而我們的視線,涉過山,涉過水,隨着風箏在飛。那輕巧的蝴蝶,那玲瓏的燕子,還有,還有那在空中散步的魚兒,都那麼高,那麼遠,那麼放浪不羈。

  三月的風,三月的風呵,吹在薄薄的衣上,吹在嫩嫩的花上,吹在藍藍的天上,以它特有的親切,浮助任何欲飛的翅膀。

  我在聽,孩童們脆生生的歌,頭頂上脆生生的鳥鳴,耳邊你脆生生的笑。從早到晚,軟軟地濕潤我皺緊的心。走進春天,和大自然一起唱和,春天就在我們心情的花園裡,種植火焰,阿波羅的火焰;散播寧靜,月桂樹的寧靜。

  可愛的,我們踏春去,趁着春天正年輕,我們踏春去,踏着厚厚的綠綠的大地,飛向高高的藍藍的天空吧....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的春天認識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的春天認識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