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咖啡般的親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咖啡般的親情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家,是全世界最美好的天堂,有着世間最珍貴的情感。它,有時像一杯濃濃的咖啡,有時是甜的;有時是苦的;有時它又像一杯散發著淡淡幽香的清茶,讓人回味無窮……

  我,在愛中慢慢長大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也慢慢長大。其實,長大的感覺很好,像是擁有了萬般神奇一樣,讓自己的心裡有了疑問、好奇,總覺得自己的心裡擁有無數個問號一樣,等着自己去解答,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可是我還是很喜歡聽爸爸媽媽講我小時候的事情:趁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偷偷把小貓臉上的鬍鬚刮掉;看到爸爸的手錶髒了,我便放到水盆里洗;看到姐姐那畫的美美的圖畫,我竟拿剪刀剪掉,貼在我的床頭邊……。看吧,小時候的我總是那麼的調皮搗蛋,但是在這同時,我也讀出了他們眼中濃濃的親情……

  我們一家都喜歡旅遊

  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過很多地方,那些地方都很美,但那時候我還小不懂是在幹什麼,但現在我知道啦,那是一種很美好、很輕鬆、無拘無束的生活——旅遊。正是因為小時候去過不少地方,現在的我也愛上了旅遊,比如:5。1長假、國慶節、過年的時候呀,我都會和老爸老媽、老姐一起去旅遊。在旅遊中更能增進家中的親情。看到美麗的景點時,我們會讓路過的遊客幫忙拍張照片,一張屬於我們的、最美的、最幸福、最能感覺到愛的全家福。老爸是一位和藹可親、有點小幽默的人,在旅遊途中,常常被我爸逗得捧腹大笑,就算笑到肚子痛得不得了,但心裡還是就是憋不住那種想笑的衝動。老媽是一位世界上最漂亮、最年輕的媽媽,她就像冬天的一朵梅花,即使再勞累、再辛苦,她都像梅花一樣堅韌不拔,永遠在我們的背後默默付出着。有時,在旅遊的時候,有些一起來的遊客都說:“你看你們這一家子,東南西北都跑過了,每次看到你們時,都覺得特別的羨慕,你們這一家子的感情,就像那502膠一樣,撕都撕不開。”我們只是對望而笑,因為我們都能從對方的眼中讀懂那是什麼……

  學會愛家,在平淡的日子裡,記得送給媽媽一支鮮花,給爸爸買一把剃鬚刀,然後懷着美好的願望去努力的生活,堅韌地與家人跨越一座座山,去迎接每一個燦爛的黎明,還有那像咖啡般的家……

  學生:洪晨敬

  初二年五班

  指導老師:陳老師

  福建泉州晉江市安海中學初二:85726261

您正在瀏覽: 咖啡般的親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咖啡般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