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堪一擊的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堪一擊的親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長那麼大,我漸漸的發現,其實我,根本不堪一擊!無論是成績上,友情上,親情上都是一樣的……

  別看我平時的成績還過得去,其實那都是華而無實的。只要老師經常練着的題,我就可以做得相當漂亮,可換一換題型我就會傻眼了!就拿這次的小型測試來說吧,有一道題,在得到第一個條件時明明還含有一個隱含條件,而這個條件卻又恰恰是解題的關鍵,但我卻忽視了它,沒有得到它,這就是6分啊!這就是變了型的含有隱含條件的題!我做的什麼!這就說明了吧——我的成績,真的不堪一擊……

  在看看我的友情吧!說白了,似乎我的人緣不錯,但那是不真實的,真的算得上是朋友的人簡直就是寥寥無幾:今天下午我似乎有一點發燒,我一直都感到不適,可是發現了我的這個狀況的我的“朋友”究竟有幾個給了我關心和問候,似乎就像我會傳染給他似的!其實我也沒有想過要多麼多的關心和問候,哪怕只有“回去吃點兒葯”六個字也好啊!可是卻只有一個人說了……我的友情,真的不堪一擊……

  親情,呵!也許有許多人都羨慕我有這樣一個家庭吧!可是,誰想到了這個家是分裂的呢!其實我並不想讓一個家變成這樣!可在我努力的將它黏在一起之後,就會出現家庭中的“世界大戰”,這個家就又一次的破碎了!這樣久而久之,這個家就越變越薄,很輕易的就再一次破碎了……為什麼會這樣,我想我的父母都不了解我,他們太忙了!我的親情,真的不堪一擊……

  是我根本就沒有明白該如何學習嗎?為什麼我的成績不堪一擊呢?是我真的有很大的缺點,讓同學不能接受我嗎?為什麼我的友情不堪一擊呢?是我不理解父母嗎?為什麼我的親情不堪一擊呢?

  究竟是為什麼?難道我真的不堪一擊嗎?

您正在瀏覽: 不堪一擊的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堪一擊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