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猶如咖啡一般的歐洲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猶如咖啡一般的歐洲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猶如咖啡一般的歐洲杯 標籤:不一般作文 歐洲作文 金子般的心作文 咖啡作文

首先本界歐洲杯有着咖啡濃郁的“香”,能讓人們在還沒正式享受歐洲杯前,就深深陷入歐洲杯濃烈氣氛中,就像咖啡的香能使人們在“千里之外”就被其吸引。 

其次,本界歐洲杯擁有咖啡的“黑”,我們在遠遠聞到咖啡的香,既而就上前觀賞其色澤,本界歐洲杯亦是如此,盛世一開幕,黑馬便輪番出現,心高氣傲的意大利人就被屢次創造童話的丹麥隊以0比0逼平,後來,唯一3戰3勝的捷克讓人們不禁刮目相看。到了歐洲杯淘汰賽階段,本界最黑的勁旅——希臘隊一路上把我最喜愛的法國,實力強勁的捷克和擁有天時、地利、人和的葡萄牙掀翻在地,直至捧起象徵歐洲足球最高峰的歐洲杯。 

在嗅覺和視覺都得到了極大的享受之後,就應該品嘗一下咖啡的精華——味道了,正如展示的技術一樣,也是歐洲杯真正的精華所在。縱觀本屆歐洲杯,具有級高球技的球星不計其數,例如:亨利,齊達內,內德維德,菲戈等一批球星,他們以矯健的身姿在賽場上飛奔,以絢麗的球技隨心所欲地掌控着足球,令人嘆為觀止。無論比賽的結果是贏是輸,在比賽中體現出來的精神才是最重要的,雖然是希臘隊舉起冠軍杯,心中泛着一絲遺憾,畢竟歐洲杯的老牌強隊才是我的最愛,但是,本屆歐洲杯仍不失一杯上乘的咖啡,耐人尋味。

您正在瀏覽: 猶如咖啡一般的歐洲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猶如咖啡一般的歐洲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