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箏。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回來了!” 

  “快進屋做作業。” 

  “媽媽,作業做完了,能出去玩一會兒嗎?” 

  “都快期末考試了,不抓緊學習,還惦記着玩,你怎麼總是長不大,竟讓我們做父母的操心。” 

  “砰”房門關上了,媽媽就這樣把我打入了“牢房”。可是我多麼想衝出家門痛痛快快地玩一場啊,可父母之命不可違,我只得乖乖地坐在座位上,做着那使人想破頭的幾何題,可我能這樣安下心來嗎?煩躁不安的我漫不經心地走到陽台上,風迎面吹來,摻和着淡淡的花香,使我那沉重的心情忽而又變得輕鬆起來,我漫無目的地望着那蔚藍的天空。突然,一個小孩出現在我的視野中,他正放着風箏,風越來越大,小孩的風箏也越飛越高。瞧,它穩穩地、靜靜地在天空中飛翔,多麼自由,多麼快樂呀!風箏一會兒向上騰飛,一會兒向下俯衝,還不時翻着跟斗,抖動着自己長長的尾巴,好像驕傲地在說:“看我多麼自在呀!”看着風箏,我不禁想:要是我能變成一隻風箏,那該多好呀!那就不用整天聽老師和家長的話。 

  忽然,“叭”的一聲線斷了,風箏像沒有了油的飛機一樣,晃晃悠悠地墜落下來。最後掛到了樹梢上,像泄了氣的氣球再也神氣不起來了。剎那間,我似乎領悟到了什麼:風箏可以藉助風力和人力在天空中飛翔,但是一旦失去了人力,不也飛不起來了嗎?我不也像風箏一樣,必須有老師 、家長為我指引前進的方向才能Day Day Up(天天向上)嗎?貪圖一時的自由就會像短線的風箏終究會墜落下去。想到這裡,我又立刻打起了精神,走進房間埋頭寫起作業來…… 

  “媽媽,這次我取得了好成績。”說完,我把試卷遞給了媽媽,她一看,鮮紅的滿分映入了媽媽的眼帘,媽媽驚喜地說:“女兒長大了,不用我們做父母的操心了 ……” 

  我很自豪,這都得感謝那隻風箏。媽驚喜地說:“女兒長大了,不用我們做父母的操心了 ……” 

  我很自豪,這都得感謝那隻風箏。了嗎?我不也像風箏一樣,必須有老師 、家長為我指引前進的方向才能Day Day Up(天天向上)嗎?貪圖一時的自由就會像短線的風箏終究會墜落下去

您正在瀏覽: 風箏。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