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農曆臘月二十九的下午,天氣不是太好,太陽躲在雲層里,不肯露面。風時大時小,吹在臉上冷嗖嗖的。我和爸爸、阿姨、還有舅舅,表姐說好去海濱公園放風箏。 

  下午一點半左右,我們蹦蹦跳跳,說說笑笑、開開心心地向海濱公園走去。 

  到了海濱公園。公園裡人不是很多,他們三五成群地玩耍着、走動着。就是沒有一個人在放風箏。 

  我們來到人比較少的廣場上,拿出風箏。開始放。不一會兒,我們就把把風箏高高地放上了天空。風箏像一隻巨大的蝴蝶在半空中翩翩飛舞着。引來了不少在公園裡遊玩的人們的注視。有一個小男孩還吵着跟他的媽媽說:“我也要放風箏。”還悄悄地跑過來拉我們的風箏線。但是,因為風時大時小,所以總是飛不了多久就掉下來。 

  很快時間到了五點鐘,約定的吃晚飯的時間要到了。我們收起風箏,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海濱公園,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