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個風箏的命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風箏的命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三個風箏,第一個風箏很驕傲。第二個風箏和第一個風箏截然不同,它很自卑。第三個風箏恰恰在兩者之間,既不自大,也不自卑。他們三個風箏性格雖然不一樣,但是,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夢想——周遊全世界!

  有一天,他們上路了。走了幾步,遇上了一隻兔子,兔子問第一個風箏:“你能跟我做朋友嗎?”第一個風箏說:“你有紅眼病,要是傳染給我了,誰負責?”兔子問第二個風箏:“你能跟我做朋友嗎”第二個風箏說:“我不配你。”兔子連碰了兩次釘,有些失望了,他問第三個風箏:“你能跟我做朋友嗎?”沒想到,第三個風箏很爽快地答應了。

  又走了一段路,他們遇到了一隻臭鼬,臭鼬問第一個風箏:“你能跟我做朋友嗎?”第一個風箏說:“你那麼臭,我才不跟你做朋友呢。”臭鼬問第二個風箏:“你能跟我做朋友嗎?”第二個風箏還是那句話——我不配你。臭鼬非常沮喪,他問第三個風箏:“你能跟我做朋友嗎?”第三個風箏答應了。

  沒想到,他們又看到了一隻豹子。??

  就這樣,他們遇到了很多動物,而第三個風箏也交到了很多朋友。當然,為了這些朋友,它必須讓猴子握着風箏線,這樣,他才能跟朋友們一起走。這些動物里有人類(人類也是動物,只不過是高等動物)、斑馬、羚羊、獅子、老虎、老鷹、小鳥、??為了這些朋友,它必須慢點走。這樣一來,他就再也看不見第一隻風箏和第二隻風箏了。

  但是,這些動物也給他周遊全世界的夢想帶來了很多幫助。比如說,有一次,正在下着毛毛雨,雨突然就下大了。他知道自己承受不了雨的重量,會被壓下去。而且,下面是一個湖。他知道自己必死無疑。這時,下面有個東西在托着自己。啊,原來是小鳥??

  就這樣,第三個風箏完成了自己的夢想——周遊全世界。

  三年級:北京小學3年級6班邱淼

您正在瀏覽: 三個風箏的命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風箏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