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風箏

  我,是一隻風箏,拖着長長的尾巴,繪着色彩斑斕的鳳凰,被人牢牢的定在貨架上,一陣風吹過帶來喧鬧聲,我想隨風飛起,卻只是徒勞。

  直到,一個扎着雙馬尾的小女孩指着我,對一旁的婦人嬌滴滴的說:“媽媽,我要這個”,我有些受寵若驚,我無數次的想象,能像其它的同伴一樣,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飛翔。那婦人溫婉一笑。“好”主人笑眯眯的收了錢將我遞給了那個小女孩。

  終於在一個輕風的日子裡,我被放飛,碧藍的天空,絲絲柔軟的白雲在頭頂飄過,彷彿一伸手就會觸到,青蔥的樹木在身下搖曳,呼嘯而過的風在耳邊輕輕吟唱着歡樂的旋律,這天我體會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樂和滿足,自由的味道在天空中瀰漫,我的心鮮麗明亮,就這樣在這個春天,我被無數次的放飛。雖然總有一根繩子固定着我。但,足矣。

  春去冬來,四季交替,厚厚的棉衣讓人的身體變得溫暖,讓人感到舒服,而我卻被壓在一些不知名的東西下面,很重,很重。壓得我窒息。我盼着盼着,盼着春日的來臨,一種對自由的期盼,對命運的不屈,對飛翔的渴望,對藍天白雲的眷戀支持着我倔強的信念。時間轉瞬即逝,我盼望的春天終於到來了。

  小主人搬離那些壓在我身上的東西。經過幾個月的時間,艷麗的色彩從我的身上褪去。“媽媽,這箇舊了,我不要了”“好”還是那個嬌滴滴的聲音,還是那樣溫婉的笑容,卻輕而易舉的改變了我的命運。

  我靜靜的躺在地上,一陣風吹過,我隨風飄起,再沒有了那根繩子的束縛,長長的尾巴也飛舞着,鳳凰真正的慾火重生了。

  嬌滴滴的聲音再次響起“媽媽,那個風箏好漂亮,要是我的就好了”

  我笑了卻不知在笑什麼,當初的夢實現,我的心早已破敗不堪……

  初二:紫冉如夢

您正在瀏覽: 風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