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忘記了第一次拿起風箏是幾歲。只知道,那是爸爸從西安買回來的。

  那時我第一個風箏??綠色,三角形。那時正好是春天,於是,周末便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媽媽帶我去放風箏。

  奶奶家的後面就是田野,鬆軟的泥土裡伸出一個個幼小的綠苗,耳邊是微微的風,呵~總之,心裡很激動就是拉!

  線軲轆是我最喜歡的藍色,上面整齊的白色尼龍線是媽媽纏好的!我用自己的小手,握緊線軲轆,在泛綠的麥田上,逆着風飛奔。我只想趕快跑,那樣風箏就會飛起來了。我只是一味的跑,忘記了放線。帶着那飛不高的三角形,我依然儘力地在跑,臉上那溢出的,是純真的笑!

  以後,每個星期都會去放風箏,,所以,每個星期都是簡簡單單的開心着,揮灑着快樂。

  可能因為當時太小,風箏用了一段時間后就壞了。呵……我太不知道珍惜了…!!

  又一個春天來到,於是便纏着媽媽讓她買個新的風箏給我,上小學四年級的我,已經沒有了第一次拿起風箏時的喜悅了,似乎一切都是理所應當。我要了個飛機形狀的風箏。無論是質量還是做工都要比上一個好。

  依然會在周末去麥田放風箏。不過,通常是和同學一起去,長大了,不再像小時候那樣傻乎乎地不知道放線,放風箏的技術也已經很不錯了,偶爾會為此驕傲下下。那時,總會將風箏寫進作文中,說它承載着自己的夢想,一遍又一遍,假的都能夠變成真的了吧。呵,那時的我,根本不理解什麼是真正的夢想啊,又是哪來的承載呢?有些可笑!

  但終歸是有進步的,第二個風箏我居然用到了初三。

  很巧的現在就是春天。想想,很久沒有放過風箏了,於是便踏着車子,去買了一個新的風箏。長大了,喜歡簡單點的,就選了一個很素的蝴蝶風箏。這時的我,技術當然已經很嫻熟了。藉著適中的風,每一會兒,線軲轆上就只剩下一個白環,風箏也已飛到了最高。沒有了當年飛奔的過程,很自然的,遺失了當年的那種笑容,只是短短地、淡淡地翹翹嘴角。哎……遺忘吧?遺忘吧。我無奈!

  已經是深夜了。突然想起了白天放風箏的事,不禁苦笑了一下。呵!挺可悲,我長大了很多,失去的也不少!

  可是。過去的,終究是回不來了。不是么?!

  手中的風箏已經放飛了,只要那根牽着它的線不會斷,風箏終究是屬於我的。而我需要做的,就是珍惜吧!

您正在瀏覽: 風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