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逆風的方向,更適合奮力飛翔!”

  為了尋一樣東西,開了久經未啟的箱子,卻找到了我童年最寶貴的“家當”——一架有些泛黃的風箏,卻勾起了我童年的回憶……

  兒時的我貪玩兒,最喜歡和老爸一起去廣場上放風箏了。那時正值陽春三月,到處春意盎然,生機勃勃。走出門,便和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帶着花的香味和新翻的泥土的氣息。這是一個怡人的季節。

  老爸放風箏的技術可以算的上是老手,我們的風箏總是飛的最高的一個,引得周圍的人都嘆為觀止,這使幼小的我十分自豪。我便問老爸放風箏有沒有什麼獨門秘方,老爸笑而搖頭,語重心長的說:“逆風的方向,更適合奮力飛翔!”

  當時的我並不太懂,只是似懂非懂的點着頭,沒幾天就把它拋在了腦後。

  兒時的快樂是簡單的,望着那風箏在蒼穹中翱翔,坐在石椅上的我拍着小手歡快的笑着,那便是童趣。

  流年似水,我又大了一些,煩惱也多了。碰到了成功與失敗。次數多了,總會想起老爸的話“逆風的方向,更適合奮力飛翔!”以此勉勵自己,也學會了奮鬥與拼搏。

  窗外的一聲鳥鳴讓沉到回憶的我回到了現實,望着手中泛黃的風箏,不禁會心一笑……

  我想魚兒若能經得起風浪,何懼大海的寬廣。也許逆風的方向,才更適合奮力飛翔!

  瑞安市濱江中學初二:咯吱咯吱

您正在瀏覽: 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