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國慶60周年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國慶60周年作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千年漫漫征程,一路風雨一路行。中華民族曾有過向世界開放,國力強盛的漢唐輝煌,也有過閉關鎖國,落後挨打的近代恥辱。前進的道路充滿艱辛,但艱辛蘊寓着希望。如今走向世界的中國,腳步邁得更加堅定、更加鏗鏹、、更加豪邁。民族復興,指日可待;中華騰飛,勢不可擋。

  想起以前那箇舊時代的中國,感覺自己很無能,總想着為自己親愛的祖國多做點貢獻!但是卻不知道要怎麼去為國家效力,覺得非常的愧疚。

  中國之所以有今天的大好日子,有今天的成就,都是靠着我們中國人頑強的意志而來的!

  以前的中國很落後,經常被別的國家侵略,別的國家笑我們中國人像大蘋果一樣,任人宰割,是一個大冬瓜,而我並不那樣想,我相信我們雖然經濟落後,但是我們有骨氣,我們一定會挺過來的!

  如今的中國在胡錦濤主席的正確領導下走上了新的軌道,成為世界上的強國,我們的發展會像火車那樣的速度,跑出新的成就,創造新的輝煌!

  讓我們所有的中國人民都能夠過上好日子!我相信我們這個夢想會實現的,我們中華人民有着不屈不饒的精神,將這種精神化做一股巨大的力量,推展着我們的中國越來越美好!

  一個走向世界的民族,必須自尊自立,自信自強;未來給我們以召喚:一個走向世界的民族,必須胸懷寬廣,博採眾長,才能以昂然身姿挺立於世界民族之林。今天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明天我們就是祖國的棟樑。祖國永駐我心,我心屬於中國。

   揭陽市普橋中學八年級五班 鄧傑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國慶60周年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