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該發生的打架事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該發生的打架事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年級會議,這次會議,是針對星期三下午的打架事件的,聽校長說,這次的打架事件的過程是這樣的:

  星期二的時候,二班的一個叫庄廣超的同學問二班的范剛明,五班的黃善進的父親是幹什麼的,而二班的范剛明就告訴了五班的黃善進,說庄廣超問了他這個問題,而黃善進以為庄廣超侮辱了他,便找了同班的張秦強一起去質問庄廣超,最後導致了這次不必要的打架事件。

  這次事件,我認為是不應該發生的,理由如下:

  1從庄廣超這個人來看,他是一個極好事的人,就這麼無聊嗎?別人父母幹什麼的關他什麼事?知道人家父母幹什麼的又怎麼了呢?如果你不去問,會挨打嗎?也許這才這次事件就不會發生。

  2從黃善進這個人來看,這個人也太偏激了點吧,換句話來說,就是太小氣了,大度一點,這件事就不會發生的,別人問你父親是幹什麼的又怎麼了呢?就算是清潔工,是殺豬的也不能覺得這樣就是自己的恥辱啊。何況你是個讀書的人,成績又不好,管好自己的成績就是不孝順了,你以為通過打架就可以使自己找回自尊嗎?

  3從張秦強這個人來看,他也太好事了,是真正屬於多管閑事的人,人家打架關你什麼事?可是他偏偏就要去攪和,沒事找事,什麼哥們義氣,我看他純粹就是把老師平時的教導忘得一乾二淨了。給學校處理,活該。

  4還有其他人,明明知道了那天下午會發生打架的,就是不告訴老師,要看什麼熱鬧,最後呢?自己的班的名聲到底是處出了,光榮嗎?

  我們來學校的目的就是學好知識,不是叫我們去打架,也不是什麼事情都去參與,如果這次大家都明智一點,這類事情就不會發生了。我們真的要從這件事中吸取教訓。

  廣東汕尾陸河縣實驗中學初二:孔東影

您正在瀏覽: 不該發生的打架事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該發生的打架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