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什麼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吃完飯剛到寢室躺下手機便響起,聯繫人的名字后一切不快都褪啦下去:“哎呦歪,我說姐啊咋想起來給你未來妹夫打電話啦。”“小鳥(我的外號),今天給你打電話也沒什麽事情就是有點問題想要問問你。”電話哪頭用生冷的語氣說道。“啥事說吧,我一定知無不盡的告訴你。”我依舊弔兒郎當回答道。

  “沒多大事,就是問一句你對我阿妹是真心的還是因為我們四年的友誼而對她好的,你想好之後回答我,我不想讓我妹妹難受......”

  “......”

  “怎嗎不說話,你是不是在玩弄我妹妹的感情?”

  “你要我說什麼?啊!第一,是你妹妹追的我,我看她年紀小我不同意,是你讓我們處處,好啦現在感情好啦,你問這個,給我找不自在呢!第二,沒錯,我倆是你湊活成的,說不是因為你吧不可能,三,我們四年的同學啦我的為人你還不清楚嗎?啊!我告訴你愛情這玩意不是說是真的他就能是真的,愛情他是兩分好感七分責任一分延續,不是在一起摟摟抱抱親親就是真愛情的,我說過沒到結婚那天我不會得寸進尺的,我也做到啦,就說你問這問題有啥意思。”

  “沒什麼意思,就是代我妹妹問問而已,好啦,現在問題結束啦,答案很滿意,就這樣啦拜~”嘟嘟~-...

  哎!我去!

  朋友們你們認為愛情是什麼呢,又該如何面對呢?反正我是認為愛情不是彼此有好感就是愛,愛情不是建立在物質利益方面的感情,愛情不是獨自面對的痛苦,愛情是一分責任,它承載着一個家的重量,和一個未來的重量。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