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什麼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怎麼說呢!從記事起哥哥就一直很花心!而現在的他也是,呵呵。

  有一個未公開的算是男朋友吧,還有一個天天打電話叫去玩的,可是他不去,想想都知道他想幹嘛。還有一個晚上不管多晚,只要他還沒睡着,只要他說,他都會帶她去吃好吃的。還在朋友面前揚言說要把她養肥,她不瘦,但是也不算胖。他知道他朋友不在家自己懶得動手做飯,所以就會提前打電話讓他過去吃飯,他或許還是有點良心的,知道他的心意,所以不想傷害。他朋友說他很實在,這樣的人,他說他不敢接受,就怕會傷了他。

  可是算是男朋友的那個根本不知道怎麼去愛一個人,或許他也是沒有愛她吧,只能說是喜歡,不能讓他收心,因為感受不到他對她的好啊,表明他不缺愛,但其實有很缺愛。

  一直在想到底什麼是愛?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