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星的閃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的閃爍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有史以來最有意義的一天了。

 今晚,我們全家人都在打羽毛球。說來也怪,我的技術一直很好。可今晚卻是我一直在拾球,看着老媽高興的樣子,老爸和妹妹在一邊笑,而我卻沒有生氣,因為我知道,他們的笑並沒惡意。

過了一會兒,我退下來讓爸爸打,自己則坐在旁邊的石板上。遙望着夜空,像是在尋找你的影子——我唯一的親弟弟。

我聽說,人死了將會變成天上的星星。我堅信,你一定在天上的某個地方,靜靜的望着我們。靜靜地......

你也一定看到了我們的妹妹吧!他是多麼可愛啊!舔着武俠,她的笑容是多麼的純潔啊! 

  她聰明、活潑、可愛、全身都充滿了閃光點,她就像一個精靈,那裡有她,那裡就充滿了歡聲笑語。

吹着微涼的風、靜靜的遙望,就好像到了五年前,就是你死去的那一晚,我也是想這樣如此的安靜,沒有聲音,到處都是悲傷的氣氛。

從你降臨的那一天至你死去的那一刻,我從來沒有好好的看着你,在你死時,我也沒有好好的盡到做姐姐的責任,但現在我要對你說一聲; 

‘對不起’!

我知道這三個字什麼用也沒有,但,我要讓你知道我們是在乎你的,時時刻刻......

  我不知道,你是否能看到當我寫時所留下傷心的淚,這滴淚卻裝滿了我對你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星星的閃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的閃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