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時空任務(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時空任務(一)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給我玩!給我玩!”,“不給!我還沒玩夠呢!”在秘密基地里,齊超華和林左峰在搶着遊戲機,把陳曉給惹怒了:“吵死啦!不就一個破遊戲機嘛!有點品位好不好!幼稚!”齊超華笑着問她:“那你有什麼品位啊?”林左峰搶着說:“她是一個裝有品位的女人!”陳曉聽了,火冒三丈:“林左峰!我饒不了你!”“快逃啊!”。 

  “你們幹什麼啊?”萬古月扶着一個滿臉鬍子的白髮老頭走了過來,他是齊超華他們的任務指導師,齊超華他們就叫他為“任務老爺爺”。任務老爺爺臉色嚴肅,好像有什麼大事要發生,齊超華走過去,問:“任務老爺爺,有什麼事嗎?是不是又有重要任務啊?”老爺爺說:“沒錯,最近有個魔人在作怪,他叫庫拉其,他是一個色狼,藏在一個大學學校里,他總把那些女學生‘弄’得尖叫,所以,我想請你們去消滅他,對了,他來無影去無蹤,戰力指數在8000以上,所以你們要小心啊!”林左峰笑道:“沒問題,我的戰力指數有9000呢!怕什麼啊!”陳曉大怒:“你還好意思說!上次對付一個戰力指數8500的魔人,你就輕敵,後來你不知道被他打得多慘,還好我用魔法空氣彈把他炸飛,把你救了回來,不然你早就死翹翹了!”林左峰嘟嘴說道:“沒那麼嚴重吧?那次只是我一個小小的意外而已...”任務老爺爺嚴肅的說:“別說了,林左峰,有了上次的教訓,你以後不要再有什麼意外了!”“是!老爺爺!”。 

  二十分鐘后,他們來到那個大學里,藏在一個灌木叢中,觀察操場上的一群女生。“哎喲,怎麼還沒來啊”林左峰有些忍不住了,突然,一個影子以非常快的速度飛過,頓時,操場上捲起了大風,不一會兒,風把女生們的衣服、褲子(裙子)給颳了幾條裂縫,那些女生嚇得尖叫,紛紛跑走了,齊超華他們跑到操場上,看到空無一人的操場,齊超華說:“看來這個魔人庫拉其速度很快啊!”“你們找我有何貴幹?”一個陰森的聲音說,齊超華他們轉過頭去,看見一個穿着黑披風的人,齊超華上前問道:“你就是庫拉其?”庫拉其笑道:“我就是!”齊超華說:“你為什麼要幹壞事?你可不可以退出魔族?魔族它是邪惡的,對你沒有好處的!”庫拉其冷笑:“我自己的事,要你們管?再說,你們的死期也到了!”說完以極快的速度消失了,林左峰奇怪地說:“咦,他逃跑啦?”突然傳來一聲尖叫:“啊!”他們轉身往後看,庫拉其正掐着陳曉的脖子,急躁的林左峰大吼:“放開她!”庫拉其冷笑:“有本事你就來啊!”林左峰氣得臉色發青,拿出戰士之劍,念動咒語:“西卡拉格——旋風斬!”齊超華大叫:“不要啊!”可惜已經晚了,林左峰一劍砍下去,庫拉其卻一甩黑袍,林左峰被彈回去了“哎喲,好痛!”,齊超華用氣感覺到,庫拉其的戰力指數有9800左右,再加上他速度如此之快,齊超華皺了皺眉頭。庫拉其囂張起來:“哈哈,爛鳥一隻!魔庫奇達——暴風雨擊!”齊超華他們頭上出現一大團烏雲,“轟隆隆”無數個閃電劈了下來,電中夾雜着冰雹,砸向他們......(未完待續) 

  下集預告:齊超華怒氣爆發,把庫拉其打得抱頭鼠竄,但最終還是被他逃走了。

您正在瀏覽: 超時空任務(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時空任務(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