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氣死牛魔王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死牛魔王_2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pp958

氣死牛魔王 標籤:牛魔王作文

一天,牛魔王得到一個消息,他的拜把兄弟孫悟空保護唐僧到西天取經而回,功名成就,就自己回花果山看望猴子猴孫了.於是,牛魔王就打通了孫悟空的手機,一道個喜,二來可以去花果山討杯酒喝. 

  可是電話那頭卻傳來孫悟空十分凄慘的聲音,"兄弟,你可千萬別過來,別過來啊!"說罷電話就掛了.牛魔王聽完大吃一驚,難道悟空兄弟又遇到什麼麻煩事了?不行,我得去看看,兄弟有難,我老牛怎能袖手旁觀呢.趕忙騰雲駕霧,直奔花果山而去. 

  到了花果山地界,只見山上山下眾猴竟東倒西歪,有的頭髮倒豎,有的四處狂奔,有的口吐白沫,兩眼翻白.牛魔王心想何方妖怪竟有如此法力?牛魔王攔住一個小猴,問:"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是否有妖怪來犯?你們大王現在何處?"不料那小猴有氣無力地道:"並不是有什麼妖怪來犯,是唐僧來了,正跟大王在山頂上喝酒聊天呢!" 

  牛魔王當下氣的火冒三丈.他曾聽小牛妖說過,在大話西遊里,唐僧的羅嗦曾讓他的小牛妖上吊的上吊,跳樓的跳樓,他當時並沒有聽到唐僧是怎麼個羅嗦法,今日正好領教領教,順便為小牛妖報仇雪恨. 

  牛魔王很快見到了唐僧和孫悟空,只見孫悟空一動也不動的坐在石椅上,唐僧在旁邊不停的說話.牛魔王一眼就看出那孫悟空是一根毫毛變的,孫悟空的真身早已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唐僧只顧嘮叨,並沒有發覺.牛魔王大聲喝道:"好你個羅嗦的唐僧,看我怎麼教訓你!" 

  唐僧聽了忙打招呼,"這位仁兄貴姓?" 

  "我是牛魔王,怎麼,不認識我了?" 

  "似曾相識,有點眼熟,確實好象在哪裡見過,也許......可能......或者......" 

  "打住!"牛魔王決定不讓唐僧廢話聯篇,舉起叉子就要打將過去 . 

  "且慢.阿彌陀佛,我已是佛界人士,你若敢動我一根毫毛,可就犯了神規仙律,我的律師可不是好惹的,到時候你的麻煩可就大了."唐僧不緊不慢的道. 

  牛魔王一聽,心涼了半截,怎麼把這事給忘了,確實不能隨意動他,何況他也只是羅嗦而已,這可如何是好 

  "所以說,做妖就像做人一樣,要有一顆仁悲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而是人妖!"唐僧又說話了,"你明白嗎?" 

  牛魔王一陣噁心,轉念一想,既然不能打他,我倒要看看,他究竟能羅嗦到什麼程度 ,牛魔王就在旁邊找個石椅子坐了下來. 

  "人和妖都是媽生的,不同的是,人是人他媽,妖是妖他媽,妖他媽就不是人他媽,人他媽也不是妖他媽!"唐僧繼續說. 

  "你能不能說點別的?"牛魔王頭髮倒豎,渾身直起雞皮疙瘩,大聲吼道. 

  "可以.沒問題.剛才我跟小猴子們講了許多做猴的道理,你看他們多感動!你既然來了,就從牛開始說吧!要說起牛,對你可就很不利了.因為世間,凡是有不好的東西都與牛有關係."唐僧說. 

  "放屁!胡說八道!"牛魔王大聲罵道. 

  "你看看,馬上就來了吧,你看你瞪着一雙牛眼,正發著牛脾氣,樣子多可怕,人類總是這樣形容一個脾氣暴躁的人!" 

  牛魔王一時語塞,心想我就不發脾氣,看你能怎麼樣,就兩鼻嗅青天,不屑一顧的樣子. 

  "你看看你,牛B烘烘的,模樣多令人討厭!"唐僧接着道. 

  牛魔王面紅耳赤,只好說:"有一些詞對於我們牛類也不全是貶義的,你沒聽說過初生牛犢不怕虎嗎?這句話表示了什麼?" 

  "兩個字可以形容,就是"吹牛"初生牛犢還不怕虎呢,走進老虎面前試試,不吃了你才怪呢?"吹牛"就是你們牛類的最好寫照,人們什麼不講"吹馬","吹豬","吹羊"......" 

  "那是你們人類貶低我們牛類!"牛魔王爭辯道. 

  "這不能貶低,是你們根本聽不進去意見,要不為什麼人類常說"對牛彈琴呢"?"唐僧說. 

  "我知道是你們人類說我們不牛類懂音樂,可牧童吹笛子的時候,我們就去河裡洗澡了!"牛魔王解釋道. 

  "你說什麼呀?你這樣說又可以這樣形容,就是"牛頭不對馬嘴",還有什麼"風馬牛不相及"明明是自己智力有問題嘛......" 

  "你可不要侮辱我們牛類,小心我扁你!"牛魔王威脅道. 

  "你看你牛勁又上來了吧,告訴你,我從來都不怕什麼牛鬼蛇神的!就算有地獄的牛頭馬面給你撐腰,我也不怕,閻王爺還給我徒弟三分顏面呢!" 

  牛魔王只覺得心裡的血在王喉嚨里涌,氣很不順..... 

  "喂,說別慢吞吞的,人們總是這樣形容做事慢,說話慢的人,叫"老牛拖破車"......" 

  "還說不是你們人類有意貶低我們牛類,烏龜那麼慢,你們怎麼不說它?!"牛魔王憤憤不平地說. 

  "有烏龜這麼慢地說法呀,但常說的還是那一句比蝸牛還慢....." 

  "蝸牛與牛有什麼關係?" 

  "你說呢,那為什麼不說"蝸豬","蝸狗","蝸馬"呀?可見......" 

  ""俯首甘為孺子牛"總是讚揚我們牛類的吧!" 

  "老兄,你要鑽牛角尖了好不好,你的牛鼻子不用被繩子拴着,還不腦筋急轉彎呢,還要浪費人的力氣,拿鞭子打你!" 

  牛魔王氣得大喘粗氣. 

  "你氣喘如牛幹嘛?"唐僧道,"哎呀,說錯了,你本身就是牛嘛....." 

  牛魔王實在忍不住了,跳了起來,轉身就走. 

  "嘿,要走啊,我勸你還是別回去了,免得大家總會提起那一句話!" 

  "什麼話?" 

  "都說羅剎女嫁給你,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啊!" 

  "你懂什麼?你知道什麼叫內涵嗎?你沒聽說過力壯如牛嗎?" 

  "我聽說過"九牛二虎之力",也就是說九頭牛的力氣才頂得上人家兩隻虎,你能壯到哪裡去呀?人們為什麼要說,寧為雞口,不為牛後呀?!" 

  "那是你們不明白牛身上所體現的價值!" 

  "這個我倒明白,有一個成語說得好,就是九牛一毛嘛,九頭牛才一毛錢!!" 

  牛魔王此時已怒不可懈,暴跳如雷,紅着眼睛瞪着唐僧,大聲罵道:"一派胡言,你簡直氣死我了!" 

  唐僧叫了起來:"哎呀呀,你不會是犯風牛病了吧?" 

  牛魔王氣得昏死過去......

您正在瀏覽: 氣死牛魔王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死牛魔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