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能完成的任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金老師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任務,就是把熟雞蛋從四樓扔下去,蛋殼不破。我聽了大吃一驚,想:金老師簡直異想天開。要想使雞蛋不破,除非把雞蛋變成鳥蛋,在空氣中遇到熱空氣,孵化成小鳥飛走了。

  我回到家后,冥思苦想,終於想到了一個自認為不錯的辦法。我先拿出一個塑料盒,然後把已經煮熟的雞蛋放到裡面,接着在空餘的地方塞了兩塊毛巾,心想,這樣就能起到保護雞蛋的作用了。再蓋上蓋子,走到窗邊,伸手把它扔了下去,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下樓去,看到塑料盒早已躺在地上,便迫不及待地打開它,只見雞蛋粉身碎骨、五臟飛濺,真是慘不忍睹啊。我掏出雞蛋一口塞進了嘴巴里,邊嚼邊想,怎麼失敗了呢?是不是毛巾的保護功能不夠?那換種東西,什麼好呢?哎~棉花?恩,不錯!它更輕,更軟。想到這裡,我飛速上樓,又重新煮了個雞蛋,找了兩團棉花。一切準備停當,我又把盒子拋向窗外,來到樓下一看,雞蛋完好無損地躺在裡面,我高興得捧着它飛奔起來,就像劉翔叔叔得了110米跨欄的世界冠軍一樣。

  看,我完成了一個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厲害吧!俗話說的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不可能完成的任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