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班受到讚美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班受到讚美時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讚美,在很多人看來很普通,但,在我們班看來,這是一種榮譽。沒有了讚美,我們就像魚兒離開了小溪,沒有了讚美,我們就像鳥兒離開了天空,受到讚美時,我們會呼喊一聲來傳達自己的喜悅。

  我們是一個班集體,榮譽在我們看來就象徵著團結。我們是一個團結的班集體。因為我們有良好的班風:堅持不懈、團結互助、嚴肅認真。也許。讚美對於我們來說是榮譽,但在這背後,有着老師的汗水、班幹部的付出、同學的堅持友愛、“學習是一條充滿詩意的河”、“我思我行”這兩句話象徵著我們整個六一班的好學,我們全班同學營造出了一個:不斷進取、團結、友愛、完善的班集體。我們要做小鳥,去天空自由翱翔;做小船,去大海迎風破浪;做雄馬,去草原上愉快奔騰。要在知識的天空中翱翔;我們是未來的勇士!

  一起努力吧。爭取贏得更多的讚美,讓大家讚美我們,讓全世界讚美我們!

  六年級:張穎

您正在瀏覽: 當我班受到讚美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班受到讚美時 暫無評論